国土资源学院

学生活动

资环、国土学院举办中华魂演讲比赛

发布者:资环、国土学院举办中华魂演讲比赛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11月23日,资环、国土学院在A座报告厅举行“中华魂”演讲比赛决赛。校关工委委员李凤杰、张留顺老师担任评委,资环、国土学院辅导员及12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设置了个人风采展示、传统演讲、即兴演讲三个环节,选手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里祖国的腾飞和一个人、一个家、一个国的故事,表达了一份份真挚热烈的爱国主义情感。最终,环境科学1802班赵晓莹同学取得演讲比赛第一名。赛后李凤杰老师从紧扣主题、爱国主义、勇于担当、联系实际四个方面对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此次演讲不仅是选手演讲的展示,更是一场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演讲内容唤起了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广大学生奋发图强,为祖国奉献自己力量的爱国热忱。
 

资环、国土学院

2018年11月26日

资环、国土学院举办中华魂演讲比赛

资环、国土学院举办中华魂演讲比赛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国土资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