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学院

学生活动

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介绍大会

发布者: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介绍大会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11月16日上午,国土资源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介绍大会,教学副院长,2018级新生辅导员,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全体68名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首先向2018级土管专业新生介绍了我院土地资源管专业的历史背景、培养目标和专业师资,并层层深入介绍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就业前景和考研方向,对教学计划、学分制度和专业实践能力也做简要介绍,最后就多名同学提出的关于专业学习、考研和就业等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张院长对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新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制定大学学习目标和计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成长成才不懈拼搏。
      会后,同学们对张院长的细致讲解和的耐心答疑解惑表示感谢,并表示对于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对于今后的专业学习中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国土资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