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 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 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12月20日,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工作部署,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报告厅组织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用8分钟PPT进行了述职,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党支部书记谈了体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进行了总结,强调党支部工作要落实到“七个有力”上,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提高党建工作实效,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评议,既帮助各党支部梳理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找到了工作的问题不足,明确了2019年工作思路。又交流碰撞出了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促进了学院党委党建工作的开展落实。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 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 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国土资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