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农学院 开展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分享系列活动

发布者:我院与农学院 开展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分享系列活动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4月中旬,我院开展了青马工程——“青听·青年面对面”志愿服务工作分享系列活动。讲好冬奥故事,传播冬奥文化,传递冬奥精神。

28日下午,在求是楼1214举行冬奥会志愿者分享会,会议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邀请康佳浩、孙祎淼、赵瑞越三名冬奥会志愿者与师生一同分享冬奥经历。我院党委副书记褚宝良线上参加分享会,三个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聆听分享。褚宝良对志愿者的工作表示肯定与赞扬,并对参加分享会的同学提出要求:一是心怀国之大,牢记农大人的责任与担当,走好“一道路”,传承“两精神”;二是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从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中涉取人生成长的不竭动力;三是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一种自觉追求,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名志愿者分享了此次冬奥之行的经历和体会,尤其是感受到 “祖国强大”的强烈震撼。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以冬奥会志愿者为青春榜样,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用不懈努力和实际行动践行“崇德、务实、求是”的校训,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本次分享会带领全体师生同上一节“冰雪”思政课,接下来我院将在课程思政、劳动教育等方面相结合的基础上,搭建全方面沟通的桥梁,传承和发扬“一道路两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建校12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国土资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