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学院

学生活动

资环学院召开卓越农林人才实验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资环学院召开卓越农林人才实验班动员大会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11月14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卓越农林人才实验班动员大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学副院长,植物营养调控系、农田土壤养护系系主任,院团委书记,2017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49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设立卓越农林人才实验班的目的和意义。两名系主任分别介绍了学院卓越农林人才实验班的遴选及管理办法和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工作负责人从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务求实效三个方面做了大会动员。 

       会后,院团委依照学院要求,对2017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卓越农林人才实验班遴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资环学院召开卓越农林人才实验班动员大会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国土资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