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学院

学生活动

资环、国土学院召开易班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资环、国土学院召开易班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11月2日,资环、国土学院邀请学校易班工作站指导教师邵宝健,学校易班工作站西校区站长、植保学院翟自成同学在西校区科技楼报告厅开展了以“易路同行,易班有你”为主题的易班工作培训会。学院辅导员,一到三年级各班学生干部、宿舍长等2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播放了易班官方宣传片,而后邵宝健老师围绕“易班是什么”、“易班界面什么样”、“易班能干什么”三个问题,介绍了易班的的建设背景、理念初心、组织架构、学院和班级的特色功能等基本情况。翟自成同学从学生个人如何使用易班、易班的操作规程和注意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易班平台的各项功能。下一阶段,学院将以班级活动为载体引导一至三年级学生加强易班使用,积极与校易班工作站一起共同推进易班公共账户的建设,完善易班机构群与公共群的话题发布、轻应用快搭的开发与使用,提升易班平台的影响力和活跃度,使易班成为学院网络思政的重要平台。


资环、国土学院召开易班工作培训会

资环、国土学院召开易班工作培训会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国土资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