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专业分流辅导培训会

发布者:我院召开专业分流辅导培训会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本科专业分流工作是审核评估和专业评估的基础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根据学校关于2023级本科生专业分流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专业分流工作,3月8日,学院教务办和团委共同组织召开专业分流辅导培训会,对2023 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本科学生进行专业分流指导。周亚鹏副院长、土地整治工程副系主任马立军老师、环境科学系宁国辉老师出席会议,2023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主持。

周亚鹏副院长做专业分流讲话,介绍大类招生的时代背景和必要性,强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周亚鹏副院长指出:一是务必谨慎填报,要充分了解分流工作的重要性,切记随心所欲去选择专业;二是务必认真填报,要认真阅读专业分流相关文件,按照操作流程完成志愿填报;三是务必实事求是,要根据自己的学习成绩,结合自己的学习兴趣、专长和职业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土地整治工程专业马立军老师从专业开设背景、学习内容、就业领域三个大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宁国辉老师对环境科学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发展历史、师资力量、核心课程、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教务办老师对此次的专业分流原则、分流程序进行简单介绍。

此次培训会旨在帮助2023级按专业类招生的本科学生,使其更加明确各个专业的区别,更加清晰地做出专业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为之后的学习、工作生涯打下扎实的基础。


周亚鹏副院长做专业分流讲话


马立军老师介绍土地整治工程专业


宁国辉老师介绍环境科学专业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国土资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