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创新工作室专题交流活动

发布者:我院举办创新工作室专题交流活动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429日,学院在图书馆2104举办创新工作室专题交流活动。国土资源学院青年教师马鹰主持,生态资源创新工作室成员30人参与。

会上,马鹰介绍了工作室目前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就同学们感兴趣的双创竞赛趋势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享了学生团队建设的有关经验。之后,工作室成员分别进行了近期工作和后续计划的汇报,并分享了各自工作和学习中的收获和心得。工作室成员、项目负责人辛文浩同学分享了对国家乡村振兴政策的认识,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团队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奋斗,为工作室的创新创业活动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反思,明晰未来学习方向,制定合理目标,树立良好的工作心态。大家表示愿意为学院后续稳步推进创新创业活动,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

生态资源创新工作室基于土地资源管理、土地整治工程、环境科学专业,于2020年第一批挂牌成立。工作室在乡村振兴政策背景下,聚焦行业、产业和技术发展趋势,确定主要创新方向为:乡村振兴机制、土地生态、农业资源高效利用、资源与环境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技术研发与推广。

我院举办创新工作室专题交流活动


我院举办创新工作室专题交流活动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国土资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